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里鄭裕民會計師, 台中推薦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國稅局稅務諮詢

亦舒:有理之至  一部電影賣座破紀錄,有人認為如此粗陋制作,居然勝出,沒有公理。  又有行家感嘆:“現在口味難以捉摸,拍什么好?”  因他人一片僥幸,而致氣餒、頹喪、無所適從。  大敏感了,定力恁地不足。  他人的成功,并不代表你我之失敗,以后走什么路線?.當然是走我們一直要走,一直在走的路。  文藝創作,一向是天路歷險,之所以要這樣敞,不是因為這樣做可取得名利,乃是因為心底有一朵火,趨使我們這樣做,直至看到成績,心中才得釋然,咎由自取,沒有理由抱怨。  任何事業都是(www.lz13.cn)長期抗戰,劣作呈一時之怏,機緣巧合,出一陣子鋒頭,不必因而慨感世風日下,道德淪亡,天理何在。  沒有劣作,何以突出佳作,每種作品都有下場玩耍之機會,那才高興熱鬧。  群眾的意愿不容忽視,平凡的小市民許對九七徒呼荷荷,一籌莫展,但他們有足夠財力物力去捧紅一個給他們認同,共鳴的小人物式搞笑演員。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語錄 亦舒:小生命分頁:123

人都是窮怕了才有出息的  Glance小姐:  你的賬號注銷了,我也只好在這里回信,我知道那是你馬甲,希望你的大號會過來溜達。  我今天很忙,研究所的報告才開了一個頭,資料都已經堆了五六個文件夾了。所以我本來真的很不想理你,但是看到被爆的豆瓣紅人的事,我想我還是給你回封信。  你在豆油里,一會兒羨慕我的履歷,一會兒又緊張兮兮地旁敲側擊,一會兒又不屑地說,有些人就是順風順水,我們這種P民永遠出不了頭。最后紅人恰恰被爆了,我甚至能在豆油里聽到你幸災樂禍的呵呵聲:招老濕,你也是個騙子吧?  怎么說呢?Glance,其實我真的挺可憐恰恰,不是我愛心多得用不掉,是我覺得她很可悲。我也有過像她一樣蹭飯吃的日子,那段日子一過以后,我徹底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都是窮怕了,才開始有出息的。但是我覺得恰恰麻木了,她醒不過來,她太投入了。  真正點醒我的,是我大伯講的話。他說:你父母日后不需要你養,你以后一個人,你想怎樣都行。你說你不嬌生慣養,好,你講你一個人以后可以做什么?你肯去掃街嗎?你會去做工仔嗎?你可以去洗碗嗎?人落魄,泥都食,你別以為你有什么了不起。  我切身體會過他說的話,然后我發現我真的什么都做不了。我曾經離家出走,短短一個月,我的需求一度下降到“能食飽”.離開了那個我很討厭的家,我什么都做不了,但是仍然帶著一身的壞習慣。我三叔七叔偷偷給過我錢,我眼睛都沒有眨到一半就花光了。我只好靠女朋友。我面皮薄,叫我問人借錢不如殺了我,我記性又差,忘了還錢肯定會被人看低,所以我寧愿兩手空空。女朋友對我很好,她知道我少年不知愁滋味捱不了苦,還是拿著她的錢讓我揮霍。我心里不好過,一遍又一遍地跟她講我會還她錢,但是心里卻沒有底:再怎么樣開口問叔叔姐姐要錢?我很不好意思。講到最后,我都覺得我是個老賴在撒謊。最窮的時候,一身光鮮肚子空空地晃蕩在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子的樓下,希望她下班我能扮偶遇混一頓飯。別人的東西我也不敢要多,一碗面8塊,那就8塊。我覺得我真是低賤透了。  那時候我倆眼里只剩下一個“錢”字,沒有它我什么都做不了。可是我能做什么呢?掃街,洗碗,扛水泥?我終于知道,我一個人自己照顧自己地長大,并不代表我不嬌生慣養,我過的還是大手大腳不愁吃穿,下巴輕輕以為自己很厲害的生活。但沒錢還不是最難過的,最難過的是在用著別人的錢的時候心里那種沒有底的感覺,那種對不起別人很內疚的感覺,那種看不起自己覺得很賤格的感覺。  所以我可憐恰恰,我不知道她心里面有沒有我以前那種不安和惶恐,但我知道這種生活不好過。我開始很害怕欠別人的東西,別人有事我也一定盡力去幫。我明白了不讀好書我將一事無成,我一定要獨立,我一定要自己養活自己。只有在自己手上的東西,才是最實際的,我很庸俗,我的起點就是這樣低的。  Glance,人就是這樣窮怕了,才開始有出息的。人長大有時候只是一夜之間的事,如果只等慢慢長大,就像溫水里的青蛙,水煮開了它只會因為跳不出去而被煮熟。我沒有什么了不起,窮過了以后我懂得腳踏實地不再夸夸其談而已;我懂得了什么叫實質什么叫做夢而已。沒有人會一帆風順,你看我少年得志,我打碎了牙齒和血吞,撐住場面讓你們羨慕嫉妒恨。人都是表面風光的虛榮。  懂事了也不是就能出息的,我想說,我不是你以為的順風順水。因為還有一種窮,叫黔驢技窮,是你在學校里無法體會的。你可能知道現在你為一雙很正點的NIKE要一千塊而說我要發奮,但你不會知道因為無能而被同事揶揄的尷尬。我記得很清楚,客戶在片子都要收尾了才臨時說想法不對,要加產品內部三維演示,要加顧客試用效果鏡頭時,我手下一個設計師笑瞇瞇地看著我的眼神。15秒的廣告,三個禮拜的工期,一個無能的總監,全世界都在看你的笑話。再一次為了客戶把一個非常好的想法改得面目全非的時候,小組里的美工氣得想打人。我聽見同事安慰他:新總監就是個細路仔,來湊湊熱鬧而已不會熬太久的,忍忍過了。跟小孩計較什么,他什么都不懂。你會想反駁嗎?你當然想。可是你有什么拿得出手呢?  我很窮,我跟本就配不上那個位置,我的幸運只是一個特殊時期的錯誤決定。我不知道那些被人罵的上司是否真的平庸,但我是;我不知道那些腰斬別人創意的上司會不會像我一樣坐立不安,上,我沒有底氣向客戶叫板溝通堅持,下,我沒有能力引導同事創作給建議。我坐不住,我努力過,但是很明顯我想象的我根本不適合,我做不來。所以我走了。我開始明白即便你已經很現實了,現實還是能讓你無力。一分錢一分貨,我沒有什么了不起。我懂得了人還是誠誠懇懇從低做起,懂得了要找最適合自己的。  Glance,我講這些只是要你知道,人生沒有捷徑,人都是窮怕了才會有出息的。你不應該坐在電腦面前羨慕別人,嫉妒別人,質疑別人。你應該去經歷一下這個世界。我第一次拿到一小時八塊錢的工資的時候,心里比任何時候都踏實,我覺得我的人生開始了,這才是我最實質的人生。我認識的一個17歲的男孩,他已經一萬英鎊一個月了,這里面沒有什么捷徑,他一樣有過蹲在倫敦的街上餓得哭起來的時候。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人可以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出息了的,并不都是騙子。但同時你也要知道,有出息的人,他一定也痛哭過尷尬過絕望過,窮過。  別在豆瓣一天到晚地混了,用心努力吧!  覺得你一直在浪費時間的招一摸先生  2010年11月27日  PS:請你別再問我留學院校的事了,一我是老師我不是中介,二你這樣的能力和性格,不適合出國留學。抨擊高考制度是沒用的,起碼我認為認真地熬過高考能讓你清醒和成長。祝高考成功。 “沒出息”的打賭改變人生 媽媽相信你會有出息 沒野心只能一輩子當窮人分頁:123

精美勵志文章:人生低谷時的鍋底法則    他出生的時候,恰逢抗戰勝利,父親欣喜之下,就給他取名凌解放,諧音“臨解放”,期盼祖國早日解放。幾年后,終于盼來全國解放,但是凌解放卻讓父親和老師們傷透了腦筋。他的學習成績實在太糟糕,從小學到中學都留過級,一路跌跌撞撞,直到2l歲才勉強高中畢業。    高中畢業后,凌解放參軍入伍,在山西大同當了一名工程兵。那時,他每天都要沉到數百米的井下去挖煤,腳上穿著長筒水靴,頭上戴著礦工帽、礦燈,腰里再系一根繩子,在齊膝的黑水中摸爬滾打。聽到腳下的黑水嘩嘩作響,抬頭不見天日,他忽然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悲涼,自己已走到了人生的谷底。    就這樣過一輩子,他心有不甘。每天從礦井出來后,他就一頭扎進了團部圖書館,什么書都讀,甚至連《辭海》都從頭到尾啃了一遍。其實,他心里既沒有明確的方向,也沒有遠大的目標,只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努力,這輩子就完了。以當時的條件,除了讀書,他實在找不出更好的辦法來改變自己。    書越看越多,漸漸地,他對古文產生了濃厚興趣。在部隊駐地附近,有一些破廟殘碑,他就利用業余時間,用鉛筆把碑文拓下來,然后帶回來潛心鉆研。這些碑文晦澀難懂,書本上找不到,既無標點也沒有注釋,全靠自己用心琢磨。吃透了無數碑文之后,不知不覺中,他的古文水平已經突飛猛進,再回過頭去讀《古文觀止》等古籍時,就非常容易。當他從部隊退伍時,差不多也把團部圖書館的書讀完了。就連他自己也沒想到,正是這種漫無目的的自學,為自己日后的事業打下了堅實基礎。    轉業到地方工作后,他又開始研究《紅樓夢》,由于基本功扎實,見解獨到,很快被吸收為全國紅學會會員。1982年,他受邀參加了一次“紅學”研討會,專家學者們從《紅樓夢》談到曹雪芹,又談到他的祖父曹寅,再聯想起康熙皇帝,隨即有人感嘆,關于康熙皇帝的文學作品,國內至今仍是空白。言談中,眾人無不遺憾。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他心里忽然冒出一個念頭,決心寫一部歷史小說。    這時候,他在部隊打下的扎實的古文功底,終于派上了大用場,在研究第一手史料時,他幾乎沒費吹灰之力。盛夏酷暑,他把毛巾纏在手臂上,雙腳泡在水桶里,既防蚊子又能取涼,左手拿蒲扇,右手執筆,拼了命地寫作。幾乎是水到渠成,1986年,他以筆名“二月河”出版了第一部長篇歷史小說——《康熙大帝》。從此,他滿腔的創作熱情,就像迎春的二月河,激情澎湃,奔流不息。他的人生開始解凍。    毫無疑問,如果沒有在部隊的自學經歷,就沒有后來名滿天下的二月河。他在21歲時跌入了人生最低谷,又在不惑之年步入巔峰,從超齡留級生到著名作家,其間的機緣轉折,似乎有些誤打誤撞。但二月河不這么理解,他說:“人生好比一口大鍋,當你走到了鍋底時,只要你肯努力,無論朝哪個方向,都是向上的。” 精美勵志文章:8%的煩惱 少年勵志文章 企業勵志文章 女性勵志文章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岩棉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推薦勞動法 金屬加工/製品產業節稅方式 事務所年度服務過程項目有那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7fvq6 的頭像
    e67fvq6

    周蕙人的特別推薦

    e67fv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